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洪统党组字〔20219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玉芳:协助局长分管法规与设计管理科、能源统计科、统计执法大队。

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卫群:协助局长分管国民经济核算科、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服务业统计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含脱贫攻坚工作)、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工业统计科。

四级调研员胡林发:协助局长分管机关党委(含工青妇组织)、南昌市统计普查中心。

四级调研员张志萍:协助局长分管贸易外经统计科、人口就业与科技环保统计科、农业统计科。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连续性,局领导实行AB岗负责制,即在A岗责任人因出差或其他原因离岗期间,由B岗责任人代为履行岗位职责。具体为:肖玉芳同志与胡强同志,许卫群同志与胡强同志,胡林发同志与张志萍同志互为AB岗。

 

 

 

中共南昌市统计局党组

202133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