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江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西省统计局 公告

访问量: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我省正在开展江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济普查的普查对象是我省范围内从事第二、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近日,江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省普查对象发送了以【江西省统计局】开头的告知短信。后续,您将接到来自“江西省统计局”的人工语音智能电话,了解贵单位经营状态和经营地址等基本情况,电话号码分别为0791-86266500、0791-86213669、0791-86221593、0791-86214615或0791-86225346,我们获取的信息将严格为您保密,仅用于普查目的,请放心接听。


人工语音智能电话调查结束后,8月20日起,会有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的普查人员到贵单位采集清查表信息,请您积极配合并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附短信截图)








江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西省统计局     

2023年8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