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1-11月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访问量:

  20211224日下午,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南昌市1-11月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胡强介绍了1-11月南昌市经济运行情况,投资科科长樊钰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综合科科长、新闻发言人刘涛主持。

  胡强向新闻媒体通报了全市1-11月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和近期国内多点散发疫情影响,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奋力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随着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发力,全市经济活力不断释放,发展质效显著增强,运行环境持续改善,经济总体延续稳定恢复的态势,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南昌日报、南昌晚报、南昌广播电视台、一点资讯等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南昌市统计局政务信息网、南昌市统计局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了1-11月经济运行简析。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