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统计年鉴2023》正式出版发行

访问量:

近日,由南昌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南昌调查队联合编辑的《南昌统计年鉴2023》已正式出版发行。

《南昌统计年鉴2023》是一部全面反映南昌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它系统收录了全市和12个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年度经济、社会各方面的统计数据,改革开放以来和其他重要历史年份的全市主要统计数据,以及全国各省(市、区)、省会城市和全省各地市部分主要指标数据。

全书涵盖了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劳动力,就业人员和职工工资,人民生活,物价,固定资产投资,城市公用事业,财政·金融、农业,工业,能源,建筑业,交通运输、邮电通信和规上服务业,国内贸易,外贸和旅游,房地产,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其他,附表等20个篇目,篇末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南昌统计年鉴2023》不仅是为党委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决策依据的重要参考书,也是服务社会各界的重要工具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