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统计局赴县区调研指导普查登记准备工作

访问量:

按照五经普工作进展为进一步推动各县区做好普查登记准备工作普查登记启动前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兰园带队县区全覆盖开展调研指导12月21日-24日,已完成进贤县、新建区、红谷滩区、青云谱区安义县县区调研指导工作。

兰园一行每到一处,直奔基层普查机构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基层经济普查工作汇报基层普查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济普查登记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普查登记阶段数据审核凭证要求个体户抽样方案普查保障具体业务工作基层普查机构进行了精细指导兰园所到县区经济普查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开展五经普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站位部署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本辖区内普查对象应报尽报,摸清我市经济发展家底二要聚力攻坚克难。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以更好的联动共同推进普查登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三要重视抽样调查。认真做好个体户样本小区抽样调查工作,确保每个样本填报数据凭证齐全、真实准确、全面完整。四要做好要素保障。规范普查流程,强化质量管控,保障普查条件,选优配强队伍,营造浓厚氛围,切实为普查登记顺利实施提供全要素保障。

进贤县、新建区、红谷滩区、青云谱区、安义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经普办主任、乡镇(街道)负责人,以及市经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