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召开全市第五次五经普办公室主任会

访问量:

1月9日,南昌市召开全市第五次五经普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普查登记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兰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方向军局长在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领域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县区重点围绕普查登记数据质量管控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五经普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普查机构在前期普查准备上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普查登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普查工作已从前期准备阶段正式转入到普查登记阶段,各县区、各专业要提升站位、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普查登记工作。各县区要落实好普查登记属地责任,以更高的站位落实工作要求、以更严的要求管控数据质量、以更大的力度提升业务能力、以更实的保障稳定普查队伍、以更浓的氛围争取支持配合。各专业要落实好质量管控主体责任,各负其责、联动协同、强化核查,切实做好专业数据质量审核、监测、分析和研判,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完整、真实准确。

市统计局局领导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五经普办主任、普查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