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喜报!南昌市统计局荣获2023年度全省统计工作优秀单位

访问量:

2月1日上午,2024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上对2023年度市、县(区)统计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南昌市统计局获评2023年度全省设区市统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另有西湖区、青山湖区、南昌县3个县(区)统计局获评2023年度全省县(市、区)统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统计局的悉心指导下,南昌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和省、市“两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忠诚统计、人民统计、担当统计、法治统计和勤廉统计”的建设要求,紧紧围绕省会引领战略和“一枢纽四中心”发展定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荣誉鼓舞士气,责任鞭策前行。我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统计监测分析评价、进一步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创新勇气和更强的责任担当,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2024年的全市统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作出更大统计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