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召开全市第六次五经普办公室主任会

访问量:

2月20日,南昌市召开全市第六次五经普办公室主任会议,总结分析前期普查登记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五经普办主任兰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五经普办关于当前普查登记的工作提示;各分管局领导总结了分管领域前期普查登记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各县区围绕普查登记工作进展、经验做法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普查登记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县区要努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和已经形成的良好工作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扛起普查责任,确保普查登记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质量进度并进。春节假期结束后,入户登记已进入黄金窗口期,各县区要遵循整体工作安排,在坚守数据质量第一原则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合理推进各类普查对象登记进度。二要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坚持“即报即审、即查即改”原则,在普查登记过程中,做好登记严审、随报随审、分类细审、贯通联审等工作三要持续凝聚工作合力。各内设工作组要各负其责、统筹配合,合力抓好数据质量审核工作。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的职能优势,广泛争取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最大程度保证普查对象填报数据与其生产经营实际相符

市统计局局领导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五经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