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统计局开展“巾帼品匠心 巧手展芳华”手工制作庆三八节活动

访问量: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文化生活,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37日,南昌市统计局在会议室开展了“巾帼品匠心 巧手展芳华”庆三八节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压花台灯制作步骤;全体女职工尽情发挥想象力,自己动手构图、粘花,最后把灯座及灯泡拼接完成,灯罩裱膜。不一会儿,一盏盏独一无二的压花台灯呈现出来。女职工们开心地分享着设计思路、交流操作手法,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洋溢着欢乐和谐的美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女职工们的艺术感和创作能力,也让女职工们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愉悦了心情,点亮了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为统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