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湖区统计局对投资领域清查单位进行全面验收
来源:西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19  访问量:  

  根据四经普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西湖区统计局对辖区清查单位展开全面核查、改错,确保辖区企业单位不重不漏。

 

  核查改错工作按专业全面铺开,根据工作要求,投资科对投资、房地产、建筑业三个专业的一套表单位进行了逐一核对,最终一套表单位全部进入清查库。同时,我们联合各兄弟县区,对全市投资领域重复单位开展了排查,落实了重复单位的经营地址,对不在辖区经营的重复单位做了无效设置。截至1110日,对全区投资领域清查单位进行了全面验收。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