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统计局多举措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来源:东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访问量:  

  投资对于东湖区经济高质量增长有极其重要的作用,面临投资紧张形势,东湖区统计局提前做好预判,及时出台多项举措,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一、完善投资信息部门共享机制。做到项目建设流程信息在责任单位和发改委、统计局之间的共享,按照投资入库要件规范收集项目相关资料及时入统,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二、跟踪在建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加大对在库项目的跟踪力度,对进度缓慢的项目重点督促,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避免出现每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大,实际投资缺口大的现象。

 

  三、加快土地出让与建设。土地出让和建设用地的增多,可以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可以带来优质项目与投资增长,从而加快带动区投资经济增长。

 

  四、积极争取储备新项目。新项目是解决投资增长后劲不足问题的重中之重。积极招商引资,调整投资布局,争取大的建设项目落户,加快项目签约和开工进度,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发展后劲。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