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统计局三举措抓好年底冲刺工作
来源:东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19日,东湖区统计局就做好年底冲刺工作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局长涂韶勇对全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时间节点。距离年底只有一个半月时间,各专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年初目标任务,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各专业对重要指标数据、重点企业行业,全力做好跟踪监测和预警分析。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与区兄弟部门协调工作,确保数据应统尽统,并强化与市局相关科室沟通力度,确保工作圆满收官。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