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区长一行深入区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东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19  访问量:  

  1114日下午,东湖区区长高辉红、常务副区长夏小兰一行来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东湖区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局长涂韶勇首先代表统计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统计干部对高辉红一行莅临我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涂韶勇简要介绍了区统计局基本情况,包括人员结构、工作职责、历年取得的成绩及经费收支情况等,并通过PPT重点汇报了全区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情况以及四季度数据的预测。副局长何小军、总统计师胡阳分别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基本流动情况和一套表单位新增情况进行汇报。

 

  高辉红对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东湖区统计局有一支业务能力强、敬业精神强、工作业绩好、团队风气好的统计队伍,要继续保持阳光纯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努力当好“八大员”:普查员、统计员、预测员、预警员、分析员、参谋员、指导员、服务员。他要求,统计局一是盯住目标任务不放松;二是紧紧盯着基础工作不放松;三是紧紧盯住队伍建设不放松;四是紧紧盯住发挥作用不放松。

 

  夏小兰提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全体统计干部要树立全局意识,当好参谋;加强硬性指导,统好数据;保持干事激情,创好业绩。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