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南昌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1  访问量:  


 

  1220日下午,南昌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红谷滩新区崛起广场东侧参观了《大道同行——南昌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以改革开放40年来南昌的奋斗史、成长史、发展史为主线,展示了南昌“40个第一”和南昌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的“大事件”,反映了南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片,仔细品味图片蕴含的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秉承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