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9  访问量: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南昌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第一会议室实时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会表彰了于敏等100名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同志,以及阿兰•梅里埃等10名获得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的国际友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使我局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改革先锋学习,坚持改革开放精神,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