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统计局组织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来源:东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1-16  访问量:  

为提高全局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1月11日,东湖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涂韶勇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讲话精神,并对刘奇书记提出的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以大抓基层为导向、要以服务大局为职责、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要以强化责任为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传达。

 

    涂韶勇最后指出,要始终坚持“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全局上下务必要多开动脑筋、主动作为,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