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数字看东湖》深受“两会”代表委员好评
来源:东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1-17  访问量: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湖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紧紧围绕“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为真实、全面、准确地反映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给区人大、区政协“两会”代表、委员提供年度统计资料咨询服务,东湖区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争取各方支持,全力以赴编印出版了600余册《2018数字看东湖》,且全部分发给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肯定和称赞。

  

2018数字看东湖》以简要的文字、大量的数据和直观醒目的图表汇集了综合、楼宇经济、金融业、服务业、贸易、投资、重点项目、人口与计生、人民生活等十三大版块内容,全方面展示了2018年东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崭新成绩。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