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
来源:局普查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1-18  访问量:  

  117日,南昌市经普办召开了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视察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经普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普查登记的重点工作,各县区对普查登记开展以来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许卫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卫群指出,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切实将省市领导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毛伟明常务副省长“依法依规、认真细致、精准精确、一次成功”的十六字要求和全市动员会的精神,切实以对统计事业负责的态度做好普查登记工作。要严守底线,不踩红线,切实将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放在首位,依法依规进行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质量控制办法,把普查登记的每个步骤都做全做实做细。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将普查登记各项要求推进到位,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主动作为。

 

  市经普办有关人员以及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经普办主任和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