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1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7日下午,南昌市统计局在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卫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上,许卫群同志传达了市委文件《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精神,并从认真领会贯彻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三个方面对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南昌市统计局电子计算站两起违纪案件。许卫群同志指出,这两起案件都是发生在我们周围的身边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深入剖析违纪问题发生的根源,进行深刻反思、自查自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