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县统计局双休日深入挂点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南昌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1-15  访问量:  

1月12日,南昌县统计局一行5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新民的带领下深入挂点扶贫村蒋巷镇白岸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6户贫困户。每到一处,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干部结合走访核查了他们的登记证、基本信息卡、脱贫攻坚卡的内容是否完善,帮扶信息是否完善,是否都有签名信息;6户贫困户脱贫退出程序资料是否完善;公示公告资料、照片、会议记录、民主评议记录等是否齐全,所退出的贫困户是否做到“两知晓两签字”。并征求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脱贫不脱政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把生活越过越好。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