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一套表单位普查暨2019年定报培训会
来源:青云谱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1-18  访问量: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一套表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即将开始,开网时间定于120日。为确保青云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青云谱区经普办运筹帷幄、精心部署,于116日高效召开了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四上”企业一套表单位普查暨2019年定报培训会。

 

  全区各科室人员分专业(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工业、能源、科技、劳动工资、批零住餐业)、分场次于党校会议室和第八会议室进行培训。到会企业统计员及街道统计员共计250余人。

 

  会上,区经普办首先强调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然后,各专业就一套表企业经济普查方案的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并从报表种类、指标定义、报表的变动和要求、上报时间等细则一一讲解,并且总结了2018年各专业报表报送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还对2019年定报的报表工作进行布置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一套表企业统计人员提高了对第四次经济普查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统计业务知识的理解,为从源头上提高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