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委考核组对市统计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23  访问量:  

  419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六考核组赴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慧平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考核组龚署鹏同志指出,年度考核工作不仅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必要手段;不仅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综合考核,也是对参加考核测评的同志党性党风党纪的一次全面检验。每一位参加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同志,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对干部个人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满腔的政治热情、严谨细致的作风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这次考核测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

 

  随后,熊慧平同志代表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报告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党组选人用人工作情况、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和主要负责人履责情况、党组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

 

  最后,参会人员对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对选人用人“一报告三评议”工作、2018年度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评议,对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局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领导班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并按比例民主推荐了“优秀”等次县级领导干部。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