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会
来源:局人科处  发布日期: 2019-06-26  访问量:  

  625日,全市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张宁到会并讲话,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史小玲主持会议。

 

  会上,张宁传达了省统计局和省妇儿工委办对做好2019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做好2019年全市监测统计工作提出三点“到位”要求:一是意识认识到位,增强监测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职责履行到位,通力合作开展监测工作;三是数据采集到位,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监测统计工作。

 

  市统计局人科处对“两纲”监测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就部分重点评价指标进行了点评和讲解,强调要不断关注指标和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切实提高上报数据质量,最后对两纲报表填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和统计局从事妇儿监测统计业务骨干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