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红谷滩新区召开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布置会
来源:红谷滩新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6-18  访问量:  

  617日下午,红谷滩新区经普办组织召开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新区各镇街处分管领导、经发办主任及业务骨干。会议由新区经发局副局长、区经普办主任帅冬根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的相关情况,共同学习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的工作流程。

 

  最后,帅冬根对事后质量抽查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国家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事关新区普查成败,各片区要向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报告,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明确人员,做好预案。预案一定要详细,相关责任人员对普查小区单位情况要明。三是要保持定力,保持状态。迎检结束前,各普查小区务必再次走访企业,态度要友好,与企业做好迎检沟通工作,为顺利完成国家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