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建区组织收听收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培训视频会
来源:新建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6-17  访问量:  

  613日,国务院经普办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培训视频会,新建区组织各级经普业务骨干共50余人在新建区统计局会议室认真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普查数据质量是经济普查工作的生命线。开展事后质量抽查,是经济普查的重要环节,是准确评估经济普查数据质量的可靠手段。各级普查机构要把事后质量抽查作为当前经济普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培训,熟悉方案;规范流程,保障真实;严格按照抽查方案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实施抽查;重点做好单位核查以及登记规范性和指标核查,确保单位真实存在,数出有据,耐心细致宣传普查法律法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积极争取抽查对象的理解和配合,号召社会各界持续支持经济普查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经普办主任夏真明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区各乡镇和长堎工业开发区严格按照视频会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经普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