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县统计局积极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
来源:南昌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8  访问量:  

  南昌县统计局按照市、县文明办的要求,积极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

 

  一是安排专人担任局网络文明宣传信息员,负责完成日常的市、县文明办交办的网络文明宣传任务。

 

  二是精心挑选5名年轻干部成立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小组,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南昌市文明办发布(新浪微博)、南昌文明网(新浪微博)、文明南昌(微信)以及文明南昌县(新浪微博)、文明南昌县(微信),并要求他们每人每季度撰写、转发市、县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的博客不少于3条,微博、微信共计不少于30条,并积极参与全市网络文明传播重大活动。

 

  三是在单位网站设置精神文明建设专栏,在昌南统计微博上刊发公益广告。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