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云谱区统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青云谱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营造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好人的浓厚氛围,2019916日上午,青云谱区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明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集中观看颁奖仪式,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美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国道德模范为榜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从自身做起,从文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