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县统计局开展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来源:南昌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8  访问量:  

  2019910日,南昌县统计局对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了数据质量核查。实地走访了智能手机盖板研发生产项目、中国智能骨干网江西南昌核心节点项目两个固定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

 

  在核查过程中,通过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查看数据凭证、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等形式来核实企业报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同时,对于新入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指导企业掌握重点指标的统计口径,正确操作联网直报系统等基础工作;对于已经在项目库中报表的企业,进一步要求企业完善好相关凭证,按项目进展程度按时报送统计报表。

 

  各相关企业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做好企业统计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统计标准上报数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