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县统计局收集整理上传文明单位创建资料
来源:南昌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近日,南昌县统计局按照《南昌市文明单位(行业)、文明村镇测评体系(试行)》和《南昌县文明单位(行业)、文明村镇测评体系(试行)》的内容要求,及时做好了文明单位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上传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分管领导统筹协调,安排专人负责,各科室积极配合。

 

  二是注重方式方法。针对实际、分门别类、查遗补漏、系统整理、规范要求。

 

  三是及时上传。按照市、县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内容要求,按规定时间、格式把相关资料上传到市、县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确保不重、不漏、不错。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