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中秋节前廉洁教育会
来源:东湖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6  访问量:  

  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过一个廉洁、和谐、快乐的中秋佳节。911日上午,东湖区统计局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平富首先全篇传达了《南昌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以案说纪>第六十期:转发中央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内容,共有10个典型案例及处理结果。随后,李平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八条、第九十一条、第一百零三条和第一百零六条等。

 

  最后,局长涂韶勇指出: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已作为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廉洁从政,以上述案例为戒,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做一名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