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云谱区统计局中秋心系困难群众
来源:青云谱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6  访问量: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青云谱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三家店街道新溪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我局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关切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脱困信心,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节。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让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