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湾里区举办2019年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湾里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19  访问量:  

20199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湾里区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江西湾里新经济产业园举行。这是湾里区政府在第十个中国统计开放日之际,结合实际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湾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进行了开班动员。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统计基层基础,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新形势下湾里统计工作。培训内容紧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涵盖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改革、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统计法治等八个方面。

培训对象除了区镇街专业统计工作人员外,本着公开透明、服务社会的原则,将涉统的部门统计人员、村居辅调人员、投资项目经办人员也纳入培训对象,同时培训班上还印发了《湾里区情》、《你身边的统计知识》等统计资料读本,以强化社会层面对统计工作的正确认识,筑牢统计工作基础。此次培训开班得到了南昌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南昌调查队的大力支持,培训师资由其主要处室负责人担纲。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