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赴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调研走访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2  访问量: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4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专程深入西湖区南站街办解放西路西社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活动,局四级调研员胡林发陪同调研。

  夏小兰首先实地调研了社区相关情况,查看了社区居民楼周边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了破解难题的办法,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社区残疾困难群众顾春英家中走访慰问,夏小兰详细了解了顾春英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心声和建议,并代表局党组送上了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最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夏小兰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基础设施短板等问题。夏小兰指出,要将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作为社区发展和开展统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问题收集整改,及时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夏小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推动基层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主动察民情、访民意,了解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还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