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中组织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4  访问量:  

  64日上午,南昌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晓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支部书记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对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要求,并就支部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如何开展落实好有关学习与活动,进行了集中明确布置,要求每一位党员要结合6月份党日主题,进一步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

  活动中,重点学习领会了《主题党日学习资料汇编》中的习近平201212月至2021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中有关传承红色基因内容的节录及刘奇在中共中央宣传部“百年辉煌红土地感恩奋进谱新篇”主题发布会上的讲话这两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深切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的国内考察,都是怀着崇敬之心瞻仰各红色遗址遗迹,都是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向全党全国人民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也一致表示,咱们江西是红色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作为生活在这块红土地上的新时代一名党员,就更加要永远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要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史;更加要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积极为咱江西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做出个人好样子。

  最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同志庄严肃立、精神昂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