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南昌市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2  访问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树牢全局干部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18日下午,中共南昌市统计局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组织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该电视专题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在收听收看后,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科室、各单位要强化安全责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细微处着手,从小事抓起,时刻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核心内容,三是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贯彻落实。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