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5  访问量:  

  611日上午,南昌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樊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阶段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樊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篇——人间正道开新篇,以及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胸怀两个大局的高远战略思维》。会上还学习了6月主题党日资料汇编第一篇、第四篇、第五篇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樊钰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

  第二阶段开展了微党课和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钟晓强为大家分享了《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的微党课,为大家分享了党在1949年—1978年期间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卫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探寻苏区统计调查精神》的党课,课程紧密结合我局干部职工4月份赴瑞金、于都两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的收获感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苏区调查精神的形成背景、基本内涵、意义与价值。许卫群强调,要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好用好百年党史这座“精神富矿”,传承弘扬好苏区调查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营养和奋进的力量,着力完善统计体制、健全统计方法,为南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统计支撑。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