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南昌市统计局在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7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南昌市统计局与市供销社联合组成近80人的合唱队,参加市直机关“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用歌声感念党恩,用深情歌唱祖国。

  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歌咏比赛,把组织参加歌咏比赛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局领导带头参加排练,参赛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工作繁忙、时间紧迫的影响,在加班加点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下班时间坚持参加为期近两个月的紧张训练。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团结一心、昂扬向上,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嘹亮的声音,深情演绎了《天耀中华》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用真挚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与热爱之情,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市统计局、市供销社联队最终从全市83家市直单位、52支队伍中成功突围,喜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统计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增强了统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