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访问量:  

  72日上午,南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夏小兰带领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新时代统计人的历史使命就是接续奋斗、开创未来,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书写新时代统计事业的壮丽篇章。

  夏小兰强调,作为新时代统计人,要书写时代华章,我们必须牢记中央嘱托,深化统计改革;作为新时代统计人,要书写时代华章,我们必须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作风;作为新时代统计人,要书写时代华章,我们必须发挥统计职能,更好服务发展。

  局领导肖玉芳、胡强、张志萍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