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01  访问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在局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体起立”,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的号令,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起身肃立与全国党员一道齐声高唱国歌。同志们聚精会神看直播、认真听报告,犹如置身于大会现场。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当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划时代历史成就的一刻,全局党员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矢志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统计力量。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