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召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半年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19  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我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各项工作715上午,市统计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半年工作汇报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统计局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五大专项行动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强首先听取了五大专项行动组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他充分肯定了各专项行动组初步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各专项行动小组的工作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胡强指出,从市统计目前工作进度来看,各专项行动前两阶段都已顺利完结、有关问题也基本销号,正在进行的优化提升阶段也进展的比较顺利,有关问题除需要长期坚持的外基本销号完毕,但还需继续努力,不能松懈。

胡强强调,各专项行动组的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局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对接,要及时向分管局领导请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要求贯彻落实统计工作全过程。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