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市委李红军书记关于作风纪律的讲话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23  访问量:  

  820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聚焦“怕慢假庸散”》专题视频,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小兰传达了全省县(区)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奇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座谈会后的讲话精神,并对市统计局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夏小兰强调,一是要慎微慎独,自觉遵规守纪。全局干部职工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手握戒尺、严于律己,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有无监督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二是要以上率下,保持风清气正。领导干部不仅要从严要求自身,保持一身正气,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动真碰硬,坚决正风肃纪。面对作风顽疾,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动真碰硬,一旦发现作风问题要坚决严肃追究、严格问责,绝不姑息。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