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0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人口抽样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2021年度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口统计队伍业务能力,9月30日,南昌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局人科科负责人纪伟斌主持,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统计机构人口统计专业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100106

会上,培训人员从今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方法制度变化着手,围绕总体工作安排、报表指标解释、数据质量验收、移动端采集软件使用和数据处理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县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口抽样调查统计工作,开展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最后,就做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纪伟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准确理解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的领导;三要稳扎稳打抓好人口变动调查各环节工作。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