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开展“双周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25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八大本领”“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练好内功、提升修养,10月21日下午,南昌市统计局开展“双周大讲堂”专题讲座,此次大讲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玉芳主讲,主题为“碳达峰碳中和与能源统计工作探析”,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8077

大讲堂从“双碳”提出的背景、重要意义、面临的挑战、能源消费结构现状、“双碳”目标实现的路径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此次授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又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为全局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如何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了很好的方法路径。

课堂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绿色低碳生活,反对奢侈浪费,养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