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南昌市在全省统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30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统计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省统计局开展了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经过专家选拔、评比,我市选送作品《铭记》获一等奖;《贫困户喜分红》获二等级;《为祖国庆生》《古田会议永放光芒》获三等奖;《信仰》《光荣在党50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崛起南昌》获优秀奖;南昌市统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铭记

(一等奖作品《铭记》)

贫困户喜分红+作者:樊哲平+电话:13870820902+拍摄地点:进贤县池溪乡【“分红了!分红了!”8月28日上午,在池溪乡向家村委会会议室内,人头攒动,一片欢腾,拿到分红的贫困户你一言我一语地分享着内心的喜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向家大棚辣椒村扶贫产业2020年分红大会。大棚辣椒产业共13户,每户平均分红1200元。】

(二等奖作品《贫困户喜分红》)

自摄影作品展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参赛同志聚焦“红色记忆”这一主题,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深刻领会百年党史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别具匠心地拍摄出了一张张充满艺术性、教育性的摄影作品。

全市统计系统将以此次摄影作品展为契机,充分发挥摄影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通过摄影艺术浸润思想、启迪思考,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汲取革命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