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昌开展园区统计调研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6  访问量:  

  1112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胡九根一行三人赴南昌市新建经济开发区开展园区统计调研工作。新建区委书记王炜、区政府副区长秦润明、市统计局副局长胡强以及市、区统计局和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新建经济开发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并赴江西锦汉药用辅料有限公司、江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华神智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通过与企业相关人员的直接对话和资料核查,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运营范围、产品具体情况、经营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为准确判断企业发展现状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并对开发区进一步优化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