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开展第四期“双周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15  访问量:  

为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增强“八大本领”“七种能力”的要求,1213日,南昌市统计局开展第四期“双周大讲堂”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卫群,主题为“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的基础知识”,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许卫群从GEP及各相关指标的概念GEP提出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国内城市GEP核算开展情况、江西省和南昌市GEP核算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结合视频生动GEP的有关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授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为我局今后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