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全国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视频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27  访问量:  

  20211224日下午,南昌市设立分会场收看全国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监督意见》)视频会议。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有丰主持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原则,部署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监督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统计工作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为加强统计工作出台的又一份重要文件,是坚持党对统计工作领导的又一次重大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会议要求各级统计机构必须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不折不扣把《监督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市统计局全体人员,红谷滩区统计局、经开区经发局等人员在市统计局第一会议室收看视频会议。其他具备收看条件的县、区统计局在各自分会场组织收看。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