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建区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区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08  访问量:  

  228日上午,全区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树标杆、求突破、争一流”活动年动员大会在区文化中心召开。大会通报了2021年度新建区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新建区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优胜单位”。

  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统计局的关心指导下,新建区统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一系列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围绕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的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今后,新建区统计局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优化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为全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贡献更大统计力量。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