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统计局开展第九期“双周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02  访问量:  

  为切实提升统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全力打造忠诚统计、人民统计、担当统计、法治统计、勤廉统计。41日,南昌市统计局开展第九期“双周大讲堂”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强,主题为“统计分析报告写作”,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写作专班干部参加。

  胡强同志从统计分析基本知识,统计指标的分类及计算,结构、原则和方法,注意事项和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统计分析写作实例生动形象地对统计分析报告写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此次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实用性强,为提高我局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驾驭统计写作的能力和水平,打造精业务、懂专业、会分析的统计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学习,大家对如何写好统计分析报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