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南昌市统计局门户网站! 网站导航 关怀版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全省主营业务填报结构化和行业智能编码专项试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14  访问量:  

  48日,全省主营业务填报结构化和行业智能编码试点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在昌召开。省统计局副局长曾永生到会并做重要指示,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黄正坤主持会议。涉及此次试点工作的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曾永生强调主营业务填报结构化和行业智能编码试点工作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和重点内容,要求各地:一是加强领导,推动专项试点工作顺利实施;二是精心组织,保障试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解放思想,力争试点工作体现本地特色;四是认真总结,确保专项试点工作取得经验。

  会上,省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邓新欣就全省主营业务填报结构化和行业智能编码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南昌市及青山湖区、赣州市及南康县、吉安市及遂川县就当前试点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试点任务。

  • 网站地图  南昌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号:3601000040   备案/许可证号:赣ICP备17015617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北三楼  电话:0791-83884416